埃微社区官方论坛

快捷导航
楼主: 可爹

[评测] 【良心测评-I5 Plus几年,谈谈我对埃微的认识~】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3-18 23:32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手环就是这款,咋跟手机连接很麻烦呢?

点评

不麻烦啊,估计是你经常远离手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21 13:57

手机扫码浏览本页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50

帖子

64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1 13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风 发表于 2018-3-18 23:32
我的手环就是这款,咋跟手机连接很麻烦呢?

不麻烦啊,估计是你经常远离手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5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5-11 21:0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忠实粉丝,给全家人都推荐啦,我们现在都用的是蛋卷~很棒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

帖子

32

积分

尊享管理组

Rank: 8Rank: 8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8-5-21 12:00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第一个埃微手环也是5plus!入门首选没错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6-2 22:5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失败已成砖,急救箱不见效咋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7-2 10:5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Rank: 2

发表于 2018-8-31 20:1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呦……挺好的选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-26 13:4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i5 plus可以竖屏显示吗,两年多前买的,自己用了一年多,丢给弟弟用了一年,现在闲置又用回来了,ios怎么可以给手环更新固件呢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-31 09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虹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3-19 2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16

    主题

    1776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发表于 2019-2-1 17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alfanaffair 发表于 2018-6-2 22:52
    升级失败已成砖,急救箱不见效咋办

    别用安卓9.0升级,不行就售后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“埃微”微信公众号

    客服热线
    400-080-1551周一至周五(工作日):9:00~12:00, 13:30~18:30
    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高新科技园北区朗山路11号同方信息港C栋10楼A单元(总部)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西区W3-712(分公司)

    深圳市埃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    Powered by Iwown Licensed © 2016-2018 Iwown Inc.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埃微论坛   |友情链接申请 |粤公网安备14068344号

    GMT+8, 2021-12-3 03:53 , Processed in 0.339472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