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微社区官方论坛

快捷导航
查看: 2919|回复: 8

[咨询互助] 新固件搜不到星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

主题

23

帖子

12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Rank: 2

发表于 2018-9-3 18:5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从升级了新固件1.2.0.10之后,搜星的耗时就不断变长,一开始是十分钟到半小时,今天干脆搜不到星,直接无路径记录,非常让人烦恼。
不知其他的小伙伴们,有没有这样的问题呢?
楼主热帖

手机扫码浏览本页内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3-19 2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16

    主题

    1776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发表于 2018-9-4 11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换一个时间和地点试试,如果还是不行,建议联系售后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900

    帖子

    2723

    积分

    埃微官方团队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发表于 2018-9-4 15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好,您说的搜不到星,请问这个星是指什么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0

    主题

    577

    帖子

    3057

    积分

    尊享管理组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发表于 2018-9-8 12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去比较开阔的地方试一试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12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Rank: 2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18:1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是连不上GPS,前两个固件都挺好的,这次升级后,几乎每次都走完了进度条,然后说无法连接

    点评

    目前有更新 1.2.0.14的手表固件,您在升级后,观察使用情况,如果问题同样情况,麻烦直接在微信里关注微信公众号,联系在线客服及时沟通,并建议把操作过程录个视频,一起提供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1 17:3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900

    帖子

    2723

    积分

    埃微官方团队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发表于 2018-9-11 17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ailing 发表于 2018-9-8 18:19
    就是连不上GPS,前两个固件都挺好的,这次升级后,几乎每次都走完了进度条,然后说无法连接 ...

    目前有更新 1.2.0.14的手表固件,您在升级后,观察使用情况,如果问题同样情况,麻烦直接在微信里关注微信公众号,联系在线客服及时沟通,并建议把操作过程录个视频,一起提供,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12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Rank: 2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2 10:4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的,我先去升级一下试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12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Rank: 2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6 09:4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是这样的,升级了新固件,依然解决不了问题,每次都要重启一下,然后才能搜到GPS,体验糟糕,非常失望
    4E341F19-A5A0-4C46-B95C-2C005EBCBA66.jpe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16 0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120

    帖子

    1738

    积分

    荣誉内测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18-9-16 19:3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实,新固件搜星困难!试了好多次了,都一样!慢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“埃微”微信公众号

    客服热线
    400-080-1551周一至周五(工作日):9:00~12:00, 13:30~18:30
    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高新科技园北区朗山路11号同方信息港C栋10楼A单元(总部)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西区W3-712(分公司)

    深圳市埃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    Powered by Iwown Licensed © 2016-2018 Iwown Inc.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埃微论坛   |友情链接申请 |粤公网安备14068344号

    GMT+8, 2021-11-30 05:44 , Processed in 0.349369 second(s), 54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